See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共三张图!!!我怎么会干补刀这种没有技术含量的事情!!!第三张才是真报社!!打着招牌菜单大半夜我都饿了……不过马上可以上飞机回国吃鸭血粉丝锅贴小笼包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呐~

(我感觉入了新板子画是没咋进步倒是速度快了很多直接草稿当线稿使整理完行李后听着《盛夏光年》半小时一张涂鸦想着老林根本停不下来……


再见,各种意义上。

—————————————————————————————

被小伙伴提醒了下,第一张图和Mus太太的构图为巧合,拿花束是inspired by高登太太那张图,我应当标明。如有冒犯之处,我会删图的。


评论(51)
热度(3526)
  1. 共4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ranienborg | Powered by LOFTER